5.10.13

Day 145 - 謝謝你們 (引言)


最近,我才發現在臉書、Instagram上留下的片言隻字正默默地鼓勵不少同學。我不知道自己在這紅磚地還有多少時間,但收到莊員、下莊、上莊、老鬼、同學、朋友,還有不少去屆BAC新鮮人的打氣說話之後,我才發現,這場戰鬥,我不是為自己而走,而是為所有給我打氣的朋友而走。

說著說著,今天已是第145天,日子過得比想像中快。當初為甚麼會決定「#將生活還給我」呢?一時間,很難用三言兩語說清。若要概括的說,有這麼的一個時刻,我突然發現自己身邊有很多天使。天使沒有翅膀,但他們會在妳走到懸崖前一手把妳拉回來。如果那天我真的永遠的消失,或許,我便再沒有機會尋回真正的自己,再沒有機會細看每天也會有變化的夕陽。能夠走到今天,要感謝太多人。在接下來的數天,請容我利用這個平台好很老套的對紅磚牆內一些沒有翅膀的天使說些話……(待續)


沒有留言: